□東方今報記者 邢鵬舉 通訊員 封寧
  日前,記者在鄭州大學附屬鄭州中心醫院獲悉,作為鄭州慈善總會實施慈善醫療救助的合作單位,凡貧困宮頸癌、乳腺癌、先心病患兒和尿毒症患者透析,在該院接受治療均可獲得慈善救助。
  據悉,戶籍為鄭州市(包括六縣(市)六區),持有低保證、低收入證或三級貧困證明的宮頸癌、乳腺癌患者住院治療,每人每年最高補助5000元;貧困先心患兒住院手術治療,每人最高補助1萬元;貧困尿毒症患者住院透析治療,每人每年最高補助5000元。以上貧困患者醫療費用經社保、新農合、民政報銷之後個人承擔費用由項目資金給予部分救助。
  與此同時,鄭州大學附屬鄭州中心醫院作為大型公立三甲綜合醫院,常年開展為出租車司機、在鄭務工人員免費健康體檢等多項公益活動。出租車司機、在鄭務工人員報名預約後即可參加。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心醫院針對貧困患者新增四種疾病進行慈善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