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記者 鄭淇)由陳思誠編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今日在京首映。導演陳思誠攜梁家輝、劉嘉玲、王學兵、餘男、佟麗婭、王慶祥、金燕玲、郭京飛、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全體主創齊亮相。
  《北京愛情故事》講述了發生在北京的5對不同年齡段情侶間的愛情故事。首映發佈會上,影片中的5對情侶先後亮相。導演陳思誠攜影片內外的妻子佟麗婭率先亮相。在“搏個頭圖不容易”的感慨下,陳思誠現場與佟麗婭大秀恩愛,不僅通過VCR傳遞“老婆,我愛你”,更是將一顆湯圓汽車借款喂到佟麗婭嘴裡,大方獻吻。
  1月16日在大溪地剛完婚的陳思誠與佟麗婭現場收到不少祝福,王學兵更是叮囑“趕緊生個小孩”,而片中陳思誠的“情敵”郭京飛則送上一件眼罩作為禮物,現場三個男人打整合負債趣婚姻有時候要“難得糊塗”。
  以“輸宿霧出愛情正能量”為主題的《北京愛情故事》將於2014年2月13日14:00提前上映。
  (原餐飲設備標題:陳思誠被催促“馬上有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