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光秀登場 太陽風暴今將「擊中」地球 ●NowNews(2010.08.03) 【Remark】Visit SOHO once from time to time until the end of 2014 or 2012, wha 室內設計tever. 這的確是「太陽新鮮事」。 北極光秀登場 太陽風暴?房地產絞N「擊中」地球  ●NowNews(2010.08.03)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各國天文 酒店兼職台近日觀測到太陽表面發生劇烈的太陽風暴,科學家預測,攜帶大量帶電粒子的太陽風暴將在美國時間8月3日抵達 酒店兼職地球,在兩極產生強烈的極光現象。 報導指出,上周末各國天文工作者目睹了一場劇烈的太陽耀斑爆發,耀斑下的太陽黑子足有地球大小 酒店經紀,這次爆發隨後引發了太陽表面更大範圍內的太陽風暴,向上億公里外的地球噴發出大量帶電粒子,形成一股強烈的太陽風暴。 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表示,最 襯衫新一起太陽風暴將於3日擊中地球,帶來一場多采多姿的北極光秀,而且會讓產生北極光的地區向南推進。通常只有在靠近北極圈的居民才有幸目睹北極光。但這次預計在北美,從「緬因州 好房網」到「密西根州」的居民都可以看到罕見的北極光。科學家指出,兩起較小型的太陽風暴於美東時間1日熊熊燃燒,釋放出數噸的太陽粒子直撲地球表面。 科學家曾警告說,未來可能出現強烈太陽風暴導致斷電。英國劍 永慶房屋橋大學教授尼克拉斯.鮑伊預言,「2014年將是全球發展關鍵的一年,這一年將有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發生,將主宰本世紀的未來走向,世界可能因此陷入危機,其狀況或許不比電影『2012』電影來得樂觀。」 新聞辭典:太陽風暴 關鍵字廣告太陽黑子是太陽活動的重要標誌之一。太陽黑子數量有11年左右的週期變化,稱為太陽活動週期。劇烈的太陽活動是指太陽上的爆發現象,例如太陽耀斑、日珥爆發、日冕物質拋射等,這些都被通稱為「太陽風暴」。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3/91-263 房屋二胎2550.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