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山老鼠,砍樹無人知 直徑約35公分的樟樹被砍 直徑約45公分的樟樹被砍 前幾天到?買屋網B友家 房屋買賣為耶穌「暖壽」,朋友說一個故事: 更?21世紀房屋仲介迨@天時,朋友忽然做夢,夢見家附近的樹木向其陳情。 朋友不知發生?酒店兼職顙H 第二天散步才知,家附近堤防的樟樹被硬生生的砍掉兩株,一株直徑約35公分、一株直?辦公室出租|約45公分(如照片),高度都在15公尺(5層樓)上下。那要多少年才長得出來? 朋友非常傷心,認為兩顆樟樹的怨氣 新成屋很重,該替樹木伸冤。 朋友找上「生態里長」報告此事,「生態里長」說:毫無所悉。 這樣,就沒有辦法了。里長當久了,也官僚官氣起來 九份民宿。 市長呢? 喜歡水泥的市民,選出喜歡看樹的市長。 另外一位朋友斬釘截鐵說,「那是山老鼠!」 「市區有山老鼠?」 「有可能喔,許多珍貴樹木藏在公園裡?酒店經紀A是山老鼠的最愛,而台北中國城市民毫不關心自然生態。他們只注意房價。」 朋友還舉許多例子佐證。 「美麗的力量」在哪裡?就在郝愛砍樹的兩片舌頭上。 援以為文,替樟樹伸冤!願樟樹安息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