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步槍 傳非洲友邦看上IDF 更新日期:2009/04/05 04:09 〔記者許紹軒/台北報導〕台灣過去外銷武器以輕兵器為主,但大型作戰系統詢問度也 結婚西裝很高,某非洲邦交國元首數年前來台訪問,就對IDF戰?買房子鱈傮P興趣,希望台灣能「援贈」幾架,讓他們威懾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的鄰國,但我 居酒屋方擔心破壞區域平衡而婉拒。 據透露,此非洲國家比其鄰國弱小,雙方關係不睦,多次向台灣提出 保濕面膜採購武器的需求。官員說,IDF若真的送過去,該國將享有該區域的絕對空優,「想打哪裡就打哪裡」,台灣背不起這個惡名,老 ARMANI美也不會同意。 台灣外銷輕兵器屬於外交援贈,對象多是邦交國或願發展非官方關係的非邦交國,這些國家都希望低調,但台灣輕兵器還是在許多國際?代償s聞曝光。多年前海地發生動亂,就出現政府軍與叛軍都手持台灣步槍廝殺的畫面,讓政府如坐針氈。 另外像是約旦、科威特、海地、巴拉圭、伊拉克、尼加拉瓜、波士尼亞 禮服、巴拿馬、印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都出現過軍人手持台製T65與T65K2步槍、T86與T91突擊步槍,或T74排用機槍的新聞畫面;其中美軍在伊拉克收繳民間槍枝也出現大量T65步槍,國外槍械網站?吳哥窟暀獉_一波「尋找酷似美造M16步槍的槍枝來自何方」的討論。 大型軍事裝備方面,過去曾有F-5戰機送給菲律賓、LCM登陸艇送給印尼海軍、未服役的中科院原型飛彈快艇送給巴拉圭、F-5戰機與UH-1H直升機送給巴拿馬等紀 苗栗旅遊錄。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78/1ha7g.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