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打手勢 北市怪點子挨轟 更新日期:2009/06/19 23:01 台北市自行車管理規則草案出爐,規定 票貼ARMANI自行車在轉彎、減速前要 花蓮民宿先打手勢,預告後方車輛或行人,不過,這項規定 澎湖民宿備受爭議,車友抱怨,在坑坑洞洞、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道,要用一隻手打?建築設計漍捸A只用一隻手騎單車,非常危險。 右轉手勢還有另一種,用左手比,手臂要向上延伸,如果要左 賣房子轉的話,左手臂要打直,如果想減速或停車,就得把左手臂往下彎,這是台北市擬定的管理草案,以後騎單車轉彎都得打手勢。 節能燈具 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街道,單車穿梭機車與行人間,的確是險象環生,可是如果騰出一隻手打手勢,只用單手騎車,這樣安全嗎?而且,台北市隨便找一個路?裝潢f,就有四個人孔蓋,要用一隻手在坑坑洞洞的路面騎單車,恐怕很吃力。 如果未來這項規定正式實施,想要騎腳踏車上馬路的人,可能都得學點特技才行。 取自>http:/ 酒店打工/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9/11/1ll0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