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公墓空地發現男屍 警調閱錄影帶偵辦 更新日期:2009/07/04 22:11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 廬山溫泉4日電)高?花蓮旅遊紊仇儐Q鄉仁美公?花蓮民宿茠臟a草叢今天發現一具男屍,額頭有被鈍器?吉安民宿V擊的痕跡,經警方查證是仁美村王姓單身男子,將相驗查明死因,並調?花蓮住宿\道路監視錄影帶追查兇嫌。 仁美公墓管理員下午5時許巡墓區時,在一處空地草叢中發現仰躺的 花蓮民宿26歲王姓男子,臉上佈滿血漬,經查探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向仁武分局報案。 警方封鎖現場,並從死者身上的駕照知會家屬?酒店經紀{,確定是獨居的無業王姓男子,死者衣著完整,除額頭有明顯遭不明鈍器攻擊留下的傷痕外,全身沒有發現明顯外傷。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原與父親相依為命, 港式飲茶自從父親死後即獨居。 警方探訪王姓男子住處鄰居得知,死者經常騎單車與年齡相近的青年閒逛,正清查他交往情形,並調閱公墓附近路口監視錄影帶追查可疑人車。980704 取自>h 台北港式飲茶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5/1mgn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