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公安局長武長順被查




play
資料:武長順檢查工作




play
資料:武長順調研禁毒



向前
向後




圖為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帶領各主管部門同志騎車巡查。
  今日同,記者從中央紀委獲悉,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央視記者宋琎)
    相關閱讀
   天津公安局長騎車調研易堵路段(圖)
    另據新華網2010年11月27日報道,市公安局長武長順次騎自行車上路實地調研,途經市內五區,行程33.2公里,調研了天津包括鞍山道總醫院門前、紅旗路西湖道交口、紅旗路西青道交口、北洋橋附近、中環線與常州道交口這五大易堵路口的交通狀況。針對和平區總醫院門前的鞍山道車輛占路違停較多道路通行困難,武長順表示,此處緩解此處道路交通擁阻,關鍵要解決好患者停車問題。依據地形,此處最好能夠建立一個兩層地下停車場,既不影響鞍山道的正常通行,又能夠緩解就醫人群的停車難題。此外,武長順在實地調研其餘易堵路口後,也一一提出了相關合理化建議。
  和局長面對面
  昨日(11月26日),在市公安局長騎自行車巡邏調研的間隙,針對市民普遍關心的問題,本報記者對其進行了獨家專訪。
  記者:如今大城市交通問題日益凸顯,天津公安交管部門如何應對?
  武長順:我們正在制定相關的規劃。年底前,公安部召開了有關會議,專門針對大城市和特大城市相關交通管理措施提出了一系列的辦法,也提出了要共同面對的交通問題。具體規劃主要圍繞著中心城區的交通擁阻問題、高速路快速路易發事故問題、城鄉需求多元化而引發的交通工具多元化的疏導治理問題以及自行車和機動車交替期存在的一些疏堵問題,目前都在進一步的研究中。
  記者:隨著機動車數量增加,交通擁阻日益突出,如何治堵?
  武長順:目前,天津主要交通設施仍處於自行車模式時代,還沒有完全向機動車模式轉化,但是隨著城市的發展,私家車的增加,以後路網建設勢必會向機動車轉化。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天津道路交通都保持自行車和機動車混行的局面。這對於交管部門來說,治理難度相對會較大,在目前嚴管機動車的基礎上,下一步就要加大對非機動車交通違法行為的治理力度。交通管理組織也會以“強弱不近機非分離”為主要原則,用距離差來調整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的時間差。具體交通疏導方案要“因口制宜”“一口一策”。
  記者:機動車數量的增加勢必引發停車難,如何緩解中心城區的停車難題?
  武長順:其實,在解決城市停車這個問題上,天津有很多領先的地方。尤其是來自市政府方面的大力支持,天津政府正在劃撥土地、實施拆遷補償加大對停車樓設施的建設。據瞭解,未來三年,天津將會在中環線內外建成30座大型先進的停車樓,供車輛停放。與此同時,加大對機動車占路停車的管理,對占路停車要實施限路段、限時段管理。設置一部分不收費占路停車位,但對大部分占路停車位則實施停車有償,區域差價收費的模式。
  記者:對於電子警察等交通設施的設置上,新的一年有何具體計劃?
  武長順:預計2011年年底,天津將建成6000處電子眼,監控道路交通情況,糾正各種交通違法行為。目前,此計劃正在加緊進行中。(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