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市民駱女士來電:有檔口稱可代辦羊城通學生卡,省去家長、孩子跑腿時間,請問這種渠道是否可靠?
  羊城通公司解答:對於首次辦理羊城通學生卡的,通常應在官網系統進行申請,經審核批准後即可辦理學生卡。羊城通公司並未授權任何個人代辦羊城通學生卡,市面上有不法分子稱可代辦羊城通學生卡,甚至為不符條件者辦理學生卡,請家長、學生勿信。
  10:30
  市民周小姐來電:番禺市橋匯瓏新天地廣場有個奇趣屋親子樂園,剛開張就關門了,據說是因為消防不合格,何時能開放?
  番禺消防解答:經初步瞭解,番禺市橋匯瓏新天地奇趣屋親子樂園,此前確因未辦理相關消防手續受處罰,並被責令停業整改,相關當事人給予配合。目前相關當事人正在辦理整改,待檢查合格並取得相關手續後,即允許其正常營業。
  13:00
  市民劉先生來電:我在網上申請了普通車搖號,審核已通過了,但考慮到經濟情況,打算暫時放棄,請問會不會影響以後的搖號?
  市指標辦解答:對於單位或個人申請退出增量指標配置的,應當在指標配置當月20日之前提出。若在當月20日之後申請退出指標配置的,在搖號或競價結束後未獲得指標者,可在網上申請取消配置。此外,申請人還可通過電話或現場申請退出。
  (南都記者 單小亮)  (原標題:24小時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