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保險文化》雜誌社主辦,保險點評網、保險生活雜誌、深圳市品牌學會承辦的“第七屆中國保險文化與品牌創新論壇暨第九屆中國保險創新大獎頒獎盛典”近日在廣東虎門舉行。中英人壽榮獲“2014年度最具價值保險品牌獎”,中英人壽副總裁譚康莊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動。這是新“國十條”發佈之後的中國保險行業第一次年度大會,在新形勢和新機遇下,論壇圍繞“守正”和“順時”的核心,對現代保險服務業融匯互聯網科技,服務現代金融體系、社會保障體系、農業保障體系、災害救助體系和社會管理體系等問題,進行廣泛探討。
  在“以客戶為中心”的新五年戰略實施後,中英人壽持續推進多元化行銷策略,深化“本土化”至“本地化”,目標由規模變為利潤,連續6年實現盈利。以“關愛萬家”為企業願景的中英人壽,在快速發展的過程中,始終以實際行動踐行關愛文化,熱心公益事業,每當發生天災人禍造成的重大損失時,中英人壽總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在“中英關愛日”誕生後,中英人壽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趨常態化,“星星點燈·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計劃”連續5年的專註與堅持,為中英人壽贏得了更多的社會聲譽。中英人壽榮膺“2014年度最具價值保險品牌獎”實至名歸。 孫燕  (原標題:中英人壽榮膺“2014年度最具價值保險品牌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