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及駐張單位處級幹部考試現場
  
  “考生”認真答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劉紹建到場檢查指導考務工作
  紅網張家界站11月29日訊(分站記者 何倩)11月29日上午,張家界市舉行2014年度處級領導幹部學法用法考試,市直及駐張單位800餘名處級幹部“排排坐”,迎接學法用法成果的年度“大考驗”。整個考試現場,秩序井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劉紹建到場檢查指導考務工作。
  此次考試為開卷考試,考卷共4道題,分別為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和論述題,時間為120分鐘,由市委法治辦統一命題組捲。考試內容包括《湖南省六五普法2014讀本》、十八屆四中全會《關於全面推進依法治國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等。通過以考促學,學以致用,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提出全面實施依法治國理念,提高領導幹部依法執法能力和學法用法的自覺性,增強法制素質,全面推進法治張家界建設再上新臺階。
  根據省市有關文件精神,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要把領導幹部學法用法考試情況列入領導幹部年終述職的重要內容,將國家工作人員學法用法考試結果作為幹部年度考核和幹部任用、晉升、獎懲的重要依據之一。凡不參加幹部年度學法用法考試的,組織人事部門在進行年度考試時將其暫緩確定考核等次,對考試(含補考)不合格者,當年度考核不得確定為優秀等次。
  “之前也作了很多準備,大家對這次考試的確很重視。”張家界市2014年度學法用法考試領導小組負責人介紹,全市各級領導幹部對學法用法考試工作非常重視,而此次考試對領導幹部帶頭學法用法以及進一步完善國家工作人員學法用法制度將起到一定的促進作用。
  12月12日,張家界市還將組織兩區兩縣處級幹部進行學法考試。  (原標題:張家界800餘名處級幹部“排排坐”學法用法成果“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