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度假-歸國老人同學會 昨天11月28日星期六 Corner Backpacker裡頭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同樂會,那就是澳洲打工度?花蓮民宿?歸國老人同學會 ,來 結婚西裝了近20人新舊老人齊聚一同談論澳洲生活的甘苦。 景觀設計也來了一些有計畫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前來聽聽老人們的意見,好為自?九份民宿v的行程做準備。 下圖: 來到CBP,當然別忘了和大家一同吃吃喝喝狂聊天啦!! 下圖: 每個人依照去 G2000澳洲時間的先後,新舊老人們輪流談論自己的澳洲狂打工的經驗,這些經驗都給了每個背包客許多心靈的磨練和成長,每個人的行?結婚{都大不相同,但一樣都對澳洲的人事物念念不忘。也感謝主辦人Sicca費心帶來澳洲巧克力,Home Brand餅乾,起士,鮪魚罐頭,澳洲紅酒等等令人懷念?租房子D洲的小東西。 下圖:更棒的是歸國老人們齊聚在一起交朋友,讓我們的澳洲情感繼續在台灣的土地上延燒下去,鼓勵所有即將要去澳洲賺外匯的背包客們,記得認真的找工作態度才能幫 房屋買賣助你在澳洲工作順利喔,很多老人都說能不能找到工作在澳洲生存下去,一切都是命啊!! 下圖: 謝謝那天參予的所有新舊老人和尚未去澳洲闖蕩的新朋友們,你們給了婕西一個非常愉快的時光,期待下 土地買賣次的相聚喔!! 非常開心認識大家!! 澳洲歸國老人同學會~開辦成功!!!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台中便宜住宿.背包客最佳選擇 恕不接受所有的口頭訂房! 床位保留以先匯款者優先保 關鍵字廣告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