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休假的台北之行~ 放假兩天 完全泡在台北 去了天母sogo跟信義,站前等~ 有人說我有病 放假還去什麼百貨公司 沒錯我的確有病 我不只去看我想看的商品,陳列,活動...等 剛巧有個品牌換業務窗口 我還順便跟他約在A9碰面 本只是想我剛 酒店工作巧去台北,跟對方打個照面就好 我卻又犯了變態的職業病跟對方聊起父親節活動案的種種 還討論起費用等...無聊的公務 在一旁信義的某樓管則是 很不可 室內裝潢置信的表示~為何要千里迢迢來台北看信義店 你問我為何這樣?哈哈~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很習慣放假就往百貨跑~ 我就想去看看別人到底好在哪裡?? 當然啊~都上了台北了 我也 辦公室出租去了台北美術館觀賞龐畢度中心的畫展 其中當然是因為畢卡索跟馬諦斯等...知名畫家讓我花250元進去待了一下午 我覺得很值得!!期待了超久了 也很開心終於去了美術館看畫展!!! 雖然跟我同行的朋 酒店打工友一直無法理解那些『鬼畫符』的畫作好在哪??為何有名?? 不過,我盡力一直說服他培養自己有鑑賞美的能力啊 他每看一幅畫作就逼問我有何感想? 我盡量用語言向他表達我抽象的某些感覺 他聽了笑的東倒西歪 直說我很會『畫 九份民宿唬濫...』呵呵!!!說我亂講一通!!!ㄟ~ 藝術這種東西不就是每個人都不同感覺嗎? 我發現台北人真的對於文藝方面的東西比較會參與耶! 上次我跟朋友去高雄美術館觀賞安迪‧沃荷作品時 整體的素質跟台北真的差很多!!! 台北的解說員....很會說故 澎湖民宿事,台北的觀眾超捧場也很尊重彼此!! 我朋友只是繼續笑著,尤其是看到『藍色二號』那幅作品後 他興沖沖表示他要自己回家畫給我觀賞 門票只收我200元而已~ 沒辦法,我朋友沒辦法體會藍色二號的藍.... 也沒辦法體會為何整幅畫作只有整片藍色 然後整片藍上面有幾點 西服大小不一的黑點跟看似隨性一撇的紅色 我只能笑著跟他說~你不覺得很特別嗎??? 其實讓我很印象深刻耶!!! 畢卡索『躺著的女人』這幅抽象人物畫也讓我朋友笑到翻.... 因為我朋友一直專注在胸部一大一小這件事情上.... 我跟他說~你不覺得畢卡索很讓人匪夷所思嗎?? 從他的畫作總是猜不透他真 情趣用品正的想法?? 至少我就覺得這幅畫很好!! 這兩天我還去了24小時的敦化誠品書店 這家書店有我很多回憶 大學時代以及在台北工作將近5年多 這家書店提供我休假時休憩絕佳場所 這是一家全世界唯一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唷!!!!(很有名吧~算是台灣之光耶!!) 我待了一陣子 翻了本書是日本的作家,主要分析商品『共 吳哥窟感力』的重要 書中以某些知名品牌為例 闡述很多品牌的背後的小故事 坦白說,要不是這本書 我沒聽過『共感力』這名詞耶!!! 大致上,這是我這兩天休假做的事情 某朋友說我很無聊!!!不過我其實玩的很開心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