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虱目魚 <衝動>是一件壞事嗎??.....不一定啦.. 如果衝動可以讓我吃到美食.那有何 室內裝潢不可~~ 租房子 ~~虱目魚~~是我平常常吃的 網路行銷魚.除了乾煎.要不就是煮鳳梨豆醬仔...比較好配飯 室內裝潢.. 把虱目魚拿來做三杯...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是我昨天在格友豬母 那兒?建築設計搢鴘漲n料... 廢話不說...馬上到菜市場買二塊無刺的虱目魚回來.... 做法跟我們一般做& 太平洋房屋lt;三杯雞>的方法一樣.所以大家很容易的就可以試試..沒想到它比我想像的好吃哦~~ 我就說嘛~~偶爾衝動一下又何妨.... 景觀設計材料如下~~~~把虱目魚切塊..........................再用太白粉裹住虱目魚 虱目魚用油煎炸到二面金黃後.取出備用............先把麻?賣房子o爆香.再放下蔥段.蒜頭.辣椒...炒香..... 接著下醬油.糖.半杯水.少許米酒..份量自己抓一下........再把炸過的虱目魚放下去... 調好味道後..煮到收汁.最後下九 結婚西裝層塔就可起鍋了.... 好吃的三杯虱目魚上桌了... ...我做菜很隨性.所以調味料的量請自己斟酌... 這也是自己做菜好吃的原因啦...因為它就是妳喜歡的鹹度與甜度.....無人可比~! 我們的午餐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