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 昨日,一條“孝感市公安局紀委書記拳打政治部主任”的微博在網上傳播,隨後各大網站紛紛轉載。記者採訪證實,二人確曾發生衝突,當事公安局正在調查處理此事。
  網上微博描述稱,“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熊新潮遭該局紀委書記李如勝拳打,熊承認被打,耳朵被李擊中一拳,目前身體不適。”
  昨日下午,記者致電孝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熊稱網友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二人確實在辦公室內發生衝突,自己也曾到孝感市中心醫院檢查,並稱他已向局領導反映此事,其他情況不願多談。記者隨後致電孝感市公安局紀委書記李如勝,李稱,自己正在開會,有什麼事情可以“找我的組織”。而據知情人透露,二人發生衝突的時間在昨日上午,地點在紀委書記李如勝的辦公室。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已經註意到網上的情況,“二人應該是因為工作上的事發生爭執”,但由於當時現場沒有目擊者,具體情況如何還不清楚。
  昨晚,記者從孝感市公安局瞭解到,涉事二人已被停止執行職務。孝感市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孝感市紀委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原標題:孝感公安局兩官員衝突被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