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徵地價格 地主抗議兼告官 更新日期:2009/06/03 04:09 〔記者李信宏、陳界良/苗栗報導〕30多名竹科竹南大浦地區的地主,昨天到縣府抗議並到苗栗地檢署控告 網路行銷縣府涉嫌瀆職,指控徵收查估作業故意以賤價低估,且未召開協調會溝通 婚禮佈置民意;縣府反駁,強調徵收查估作業都依法辦理,已召開3次協調會。 縣府︰依法辦理查估 竹南 酒店兼職鎮大浦地區徵收戶自救委員會會長陳文彬,昨天上午帶領30多名地主到縣府門口抗議,縣府地政處地權科長陳水生出面溝通,抗?酒店打工釭漲a主們群情激動,包圍陳水生指責、痛罵,陳水生再三解釋,但雙方毫無交集。 陳文彬等人指責縣府在土地、農作物及建築物查估作業都有疏 燒烤失,表示當地市價每坪在3萬5000元以上,但縣府僅以1萬3000元徵收,縣府雖召開協調會,但都是官員單方面的說詞,並未尊重地主意見,協調會沒有溝通效果,應屬?情趣用品L效,要求重新召開協調會並延長登記期限到7月底。 黃炳昌等地主並抱怨說,縣府寄給地主的公文,「限期登記」等字眼也充滿恫嚇意味,當地多屬農業區,地主種植高經濟價值的觀賞花木,但縣?酒店工作畢b地上物查估以低經濟價值的造林林木計價,且故意短少查估,嚴重損害地主權益。 抗爭的地主們表示,縣府在建築物查估補償也「賤價」低估,例如將重量鋼骨估算為輕、中鋼骨,鐵捲門及雜項工作物都故意漏估?房屋買賣A建築容積率的評估也偏低,這都讓地主們無法接受。 陳文彬等地主後來轉往地檢署,按鈴控告縣府涉嫌瀆職,指控縣府徵地查估作業未依法進行,檢方已受理。 陳水生表示,各項查估作業都依法辦理且一視同仁,縣府也3度召開協調會,已拿出最大 系統傢俱誠意與地主溝通,請地主們支持這項區段徵收案。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3/78/1kkg9.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