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經濟合作與發系統家具展部部長米勒(Gerd Müller)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3月13日報道,日前,德國經濟合作與發展部部長米勒(Gerd Müller)乘飛機到訪中非共和國,當地時間14日,他宣佈保證會追加1億歐元(約合人民幣8.52億元)的援助資金,德國政府今年提供給中非的資金將達到13億歐元(約合人民幣110.7威剛隨身碟3億元)。
  報道稱,這次訪問已經是米勒的第二次中非之行,借錢他表示:“我們必須前往遭受苦難最嚴重的地區。”中非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去年天主教徒和穆斯林的衝突造成了大量平民傷亡,死亡人數至今尚不清楚。根據聯合國的統計,該國460萬人口中有65萬被迫背井離鄉,25人逃往國外,另外還有25萬人依靠人道主義援助為生。
  目前,2000名法國士兵和5500名非洲士兵正試圖阻止暴力事件,歐盟也正計劃最多派出1000名士兵前往支援,德國方面則會派出救援直升機。但是,米勒及其所在的德國基社盟(CSU)對過度的軍事干預持懷疑態度,他表示:“在這種災難性的情況下,應該考慮到民事解決的可能性褐藻醣膠副作用。”  (原標題:德國向中非追加援助資金 總額將達13億歐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