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陶達嬪)廣州越秀區團委“社區志願服務集市”擬向社會招募50個項目團隊,為市民提供各式各樣的便民、安民、樂民服務項目,招募時間不限。記者從越秀區團委獲悉,自2013年3月起,越秀“社區志願服務集市”在越秀區18條街道重點社區全面運行,至今已運行18期81場,為社區居民帶去不同類型的社區服務超過400場。
  據介紹,此次“社區志願服務集市”志願者服務團隊招募對象,為社會各界志願服務組織及公益團體,包括機關、企事業單位、高校志願者隊伍、社會自組織等,優先錄取在民政部門正式註冊的志願服務組織、公益團體。
  按照要求,對接團體應承諾服從越秀區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及集市工作人員的管理,認真完成志願服務內容。各對接團隊應承諾每個服務項目至少派出2名志願者參與服務,對接團隊可依據後期自身服務項目的需要增加志願者人數。參與服務站對接的志願服務團隊以“一隊一攤位”的原則組織對接團隊,同一個志願服務隊伍至少攜帶一個項目進駐集市的一個攤位,可以攜帶多個服務項目,但只能進駐一個攤位。
  有意參與“社區志願服務集市”的志願服務團體可從廣州志願者網站(http://125cn.net/)下載《越秀區社區志願服務集市志願者團隊對接申請表》,填好後附上志願服務團體介紹資料、主要負責人個人簡歷,發送到郵箱1136789697@qq.com。屆時,將依據各團隊提交的申請表綜合對比,擇優對接到各個集市,確定的錄取名單將在廣州志願者網上公佈。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廣州越秀“社區志願服務集市”招募50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