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戚瑩瑩 通訊員/梁杏桃)4月28日,清遠地稅原創卡通稅務官形象“威威”、“和和”亮相清城區地方稅務局各基層分局辦稅服務廳,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據悉,“威威”和“和和”是已獲廣東省版權局著作權的卡通稅務官形象,名字寓意地稅機關執法威嚴又具親和力。值全國第23個稅收宣傳月,清城地稅創新稅收宣傳形式,將卡通稅務官製作成立體形象放置各辦稅服務廳顯眼位置,形象突出,更容易引起納稅人註意。
  此外,結合全國第23個稅收宣傳日,鳳城分局積極開展相關活動,分局班子成員深入開展換位體驗活動,體驗前臺人員工作過程、聽取納稅人需求,對發現的問題和納稅人意見建議進行梳理,制定公佈整改台賬,建立“銷號整改”責任制,提升解決問題的透明度。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朱景  (原標題:“卡通稅務官”亮相清遠市清城各基層辦稅服務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