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6月20日訊(通訊員 尹萍)6月19日上午,岳陽樓區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環節講評會,岳陽市委講師團副主任、市委第八督導組副組長李衛兵,岳陽樓區委常委、組織部長,區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彭端生出席。區委教育實踐活動各督導組組長、各鄉街和區直各單位分管教育實踐活動的負責人參加講評會。
  會議通報了岳陽樓區第一環節檢查評估工作情況。李衛兵就如何撰寫好對照檢查材料提出具體要求。從檢查評估的情況看,岳陽樓區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主要體現在:動員部署規範到位、學習教育全面覆蓋、專題討論組織得力、調查研究深入扎實、征求意見形式多樣、邊學邊改初見成效,但仍存在思想認識偏差、學習討論不夠平衡、聽取意見不夠聚焦、督促指導不夠到位等問題。
  彭端生就後段工作進行部署,他提出,要把做實教育實踐活動與慶“七一”緊密結合,抓好當前工作。具體要做到對教育實踐活動第一環節查漏補缺,進一步做好“黨員進社區競賽當'五員'”的工作;要嚴格條件、嚴格程序發展一批黨員;要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要抓好教育實踐活動第二環節工作。在部署第二環節工作時,他強調,各級領導班子要把握要求,解放思想,認真撰寫好對照檢查材料,深入開展好交心談心活動,為後段開好民主生活會奠定扎實的基礎。  (原標題:岳陽市岳陽樓區召開教育實踐活動工作講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