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田虎)美國國務院26日證實,租房子由於美國簽證系統崩潰,全球赴美簽證暫停。而記者昨天從各大旅行社瞭解到,目前確實由於簽證問題導致部分游客無法按時出游,具體解決辦法還要看使館方面的後續動作。
  美國賣房子國務院發言人瑪麗·哈夫說:“美國簽證系統崩潰,故障尚未查明,赴美簽證都會受到影響。受影響的申請人不分國籍、地區或者是簽證種類。目前全球數百萬準備前往美國的旅客,只能等待。”
  另據瞭解,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簽證欄也貼出重要通知:“美國國務院領事事務局正經歷著護照/簽證系統的技術問題。該問題是全球性的而並非針對某一國,某記憶體一類公民文件或某一種簽證類別。我們在此向申請人致歉,耽誤了大家獲取護照、海外出生公民領事報告及簽證。我們正加緊爭取問題的解決,期待能儘快恢復系統的使用。”
  針對此消息,佰程旅行網副總裁林康表示:“目前我們網上預約、申請還沒有受影響,關於出簽情況還要進一步從使館確認。”凱撒旅游相關負責人則介紹說,由於暑期出發的客人基本都在兩個多月前就預訂了美國線路,所以近期發團不受澎湖民宿影響。但現在報名的客人還需要看使館那邊的情況,有可能無法按時發團。
  另據旅行社內部人士透露,近期送簽的團確實都受到了這次事件的影響,現在客人護照都被扣在使館里出不來,而且再有預訂美簽的客人,相關資料和護照也送不進去了。有些還沒送簽的客人著急出游,只能建microSD議他們轉團或者暫緩出行。  (原標題:北京旅行社或暫緩發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