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花朵會 愛美食的我們,又呼朋引伴,聚集在一起,不但享受美食,還 結婚西裝一邊討論相機的功用,希?澎湖民宿瘥酮滌O錄,我們多彩多姿生活的每一天 永慶房屋 ! 的  網路行銷 好朋友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不全是八卦ㄛ!美食是我倆共通的興趣! 部落格 這家店有種悠閒的感覺,台北陽明山山上有很多同款的餐廳,只不過"溫室"是隱身在都市 部落格裡的小世外桃源 ! 舒服的擺設,讓人輕輕鬆鬆渡過一整個下午! 部落格 趁沒人趕緊留影一下! 大家東聊西聊,逍遙極了!大美女不要再玩辨子了! 阿霞難得露出這 澎湖民宿般慵懶的神情! 我們一行五個人,沒事先訂位,還好還有剩下最裡面的座位,如遇假日,可能就沒有這麼的幸運了! 年輕就是本錢,要好好享受生活ㄛ! 大家撥出時間,因緣際會的相聚在 濾桶此餐廳,吃吃喝喝渡過一個清閒的下午!就算坐到晚上,也不會有人清場,只是大家行程滿檔,要逛街買東西的,要修剪頭髮的,要接小孩的,那就期待下次的不期而遇了 溫室烘焙屋  (06)274-0217 台南市慶東街 澎湖民宿8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jhryqvmn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